或许今天天晴

围脖:或许今天天晴 爱凹 3:Cathay 89

【文轩】学渣爱情故事~(直掰弯)

互相掰弯

双学渣的掰弯故事

大学校园|室友

*

闷热的夏天,空旷的办公室。


“就剩刘文跟宋轩没来拿学生证了”


班长把两本小红本摊在桌子上,学生证打开,露出了两张帅气的脸。


“打电话”


辅导员扶额,有些头痛。


刘文跟宋轩是外语系出了名的学渣,不仅平时旷课经常被逮,期末还不好好复习,新学期的补考名单上他俩的名字总是紧紧挨在一起,从未分开过。


不过在辅导员三番五次去跟他俩阐述了挂科的严重性后,他俩才稍微表现出一点积极性,补考一次性过了。


其实都大学了,学生的成绩啥的辅导员是不会怎么管的,但如果太显眼了,已经影响到了班级荣誉了,那就不好意思了,辅导员也不是吃素的,只要碰上了他们俩的课,就会去教室后门监督。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这俩人能清醒听课的时候屈指可数,大多数时候都是坐在最后一排,面对面趴着睡觉,两股哈喇子流在桌子上,都差点汇聚成一条小河了…


晚上不睡觉偷牛去了??


总之,辅导员看着长的这么帅的小伙子,心想要是成绩好一点的话,她早就把他俩推向各种大赛了,当当外语系门面多好啊。


班长打了三个电话,刘文才悠悠地接电话。


“喂?”刘文一脚搭在宋轩的腿上,立马遭到了宋轩的白眼,立马老实地收回去。


“现在吗?”


“行,知道了”


刘文挂了电话站起身路过宋轩的座位,顺手dia起他的领子,一把接下宋亚轩的翻身勾拳。


“走去办公室拿学生证”


“你直接帮我拿了不就行了”宋轩坐下继续看电脑上的动漫。


“真把我当跑腿的啊”刘文啪的一声关了电脑,撑在桌子上看着宋轩,居高临下。


“你觉得去一趟办公室林姐会放过我?跟我一起”


宋轩猛的站起,额头撞到刘文的下巴,刘文吃痛的捂住。


宋轩做抱歉的状,伸手去摸摸下巴“让我看看,有没有把我们刘大帅哥的脸撞破相?”


刘文白了一眼,拍开“我就知道你不怀好意,蓄谋已久,野心勃勃,想要打败我成为403第一大帅b!”


宋轩看着刘文这幅样子不禁笑出声“噗,根本不需要打败你好吧”


刘文切了一声,两人就换了衣服顶着烈日出门了。


到了办公室辅导员看到他俩就皱眉“都大四了,你们俩怎么还……”



在办公室待了差不多半小时,两人揣着红灿灿的学生证逃似的跑出办公室。


宋轩仰头眯起一只眼睛拿学生证遮住太阳,视线里突然闯入另外一个红灿灿的本子。


刘文用肩膀撞了一下宋轩的“诶,像不像结婚证”


宋轩嘴角抽搐一下,立马装出害怕的样子抱住自己,远离刘文“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是个基佬吧!”


刘文一看宋轩又整这死出,立马配合到“哇哈哈哈,你终于识破了我的伪装,那么我就要对你下手了!小轩轩~”


刘文这声小轩轩叫的宋轩鸡皮疙瘩密密麻麻地全身起,攥紧拳头“我kao,你TM地有种再叫一声!”


“哟,看来你很喜欢这个称呼嘛,小轩轩~~”


刘文贩剑地继续叫,那样子让宋轩心里大喊,忍不了了。


在宋轩动手之前,刘文已经预判到了,跟个泥鳅一样溜走了。


一路上两人一米八几的帅气男大引起了学校的骚动。


“这不外语系两大笨蛋帅哥嘛”


“你别说抛开智商不看,真挺帅”


“现在不仅流行笨蛋美女,笨蛋帅哥也很可好吧!”


“果然老天爷是公平的,给了他俩美丽的皮囊,就不会给超群的智商!”


“终于知道男生看甜妹的感受了,你看那个又高又瘦又白的男生,连生起气来都这么好看生动~”


*

其实他俩不是笨,是懒!!


对他们不感兴趣的领域懒得一根脚趾母都不想动!


但对感兴趣的东西,他俩可以没日没夜的研究。


就比如宋轩喜欢动漫。他就可以不睡觉追番,不吃饭买周边手办。刘文喜欢画画,经常把自己关在自己的座位里,弄了个帘子,一画可能就是一晚上。


室友对这俩奇葩也是挺佩服的了,有勇气选一点不感兴趣的专业性这么强的英语专业。


宋轩当初是家里人帮着填志愿的,他当时在漫展,看着各路大神尖叫,根本不想关心志愿填报,听到父母说什么外语,以为是日语专业,就随口答应了,哪知道到了之后才知道这学校根本没有日语专业,就只有英语一门外语。


刘文呢,本来就是文化生,但偏偏喜欢画画,家里父母又是古板之人,父亲想让孩子以后读出来后回老家当英语老师,或者考编,有个铁饭碗比什么都香。


两个人又都孝顺,从小就不是会顶撞父母的那种孩子,英语就英语嘛。


不过年轻人终归是年轻人,叛逆的心思愈发严重,虽然没有跟父母正面对抗,但所做的一切都再说“我就想做喜欢的”


宋轩计划毕业就去动漫之国,全身心学习动漫制作。刘文打算当网络画师,接单子养活自己,开一家属于自己的画室。


这些都是两人吃烧烤喝夜啤的时候说的,酒精上头,谁也不知道话里有几分真假。


不过两个人都知道对方是有想法的人,连连肯定对方的想法,甚至畅想未来。


“到时候我创造出来了角色,就聘请刘大画师来画怎么样?”


“行啊,我给你打折”


“咱俩可以合作,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两杯满满当当的啤酒杯子,碰在了一起,酒水相融,嘴角是再也下不来的笑。


这俩其实也不是一认识就这么自来熟的。


大一的时候,两人甚至互相看不顺眼,都觉得对方装,还都觉得长得比自己帅。


不过在一起考了几次年纪倒数一二后,一起在办公室被辅导员训斥后,竟然生出了几分惺惺相惜的感情,久而久之,俩人就处成好哥们,一起当年纪倒数,一起追梦。


这天宋轩跟刘文一起去澡堂准备舒舒服服搓澡。

谁知道几个隔间的水龙头都坏掉了,就剩角落的一个能用。


其实门口早就贴了告示,说水管在待维修,可以去另外一个澡堂子。但这俩睁眼瞎,根本没看到。


“没办法喽,凑合凑合洗吧”


刘文思考了半秒就放下盆子,把香皂啥的拿出来放一边,开始脱衣服,短袖被刘文一下就脱掉,精壮的肌肉露出来,刘文甚至秀了两把肌肉,朝着宋轩挑了个眉就像在说“看哥们的肌肉不错吧”


宋轩才不会去管这个臭屁人,虽然没跟人一起用一个隔间,但是都是男的怕什么。


三下五除二把自己扒干净后就准备开水,就听见刘文夸张的惊呼,宋轩转过头一脸问号


“我去,小轩轩你好白啊”


从刘文嘴里听到小轩轩这个称呼在平时宋轩是会翻个白眼然后一拳揍到他脸上的,但如今两人坦诚相见后,小轩轩这个称呼,莫名其妙的让宋轩想到了不该想的的部位上。


宋轩脸越来越黑“闭嘴吧你!”


刘文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走过去边说“让我看看你腹肌,是不是也是白白嫩嫩的像豆腐一样啊”说着就想动手板正宋轩的肩膀。


宋轩肯定不会任由刘文得逞,往前一个跨步准备躲开,结果好巧不巧踩到了刘文放地上的香皂上,整个人背朝后地倒下。


宋轩在倒下的一瞬间脑中想过了好几种自保措施,这样下去后脑勺关键部位肯定不保,万一摔失忆了咋办,索性宋轩就在空中翻了个身,但转过来就后悔了,他忘了后面紧跟着还有个人。


“砰!”的一声,两个人结结实实地摔在了一起,两具白花花的身体贴在一起。


两人都痛呼出声,宋轩用手互住了刘文的后脑勺,不过手背被砸得很结实,刘文整个后背承受了两个人的重量,不痛是不可能的。


两个人在地上趴了好一会等到痛觉神经舒缓后,宋轩就准备起身,自己虽然瘦但毕竟还是有个一百二十来斤。


但宋轩刚一动,两个人浑身就一颤,然后面面相觑,双方眼里满是震惊加一点不好意思和尴尬。


宋轩快速的起身,转身,拼命的让自己的脑子不去想刚刚蹭到了什么东西。


这tm还洗什么澡,宋轩快速的穿上衣服,扔下一句“你先洗吧”就走了。


留刘文一个人坐在地板上呆呆地似乎没反应过来。


*

自从上次澡堂子摔了一跤后,宋轩跟刘文就再也不敢一起去洗澡了,怕就怕再发生上次的事情,这种事放在好哥们身上属实有点超纲了。


导致都过去了两周了,两个人相处的还是很别扭。


宋轩一看到刘文就想到他被自己压在身下,脸上复杂的表情,还有那离谱的触碰。刘文一看到宋轩就想到了他白皙的好看的背以及修长匀称的双腿和…


更糟糕的是,两个人的梦里还出现了对方,虽然不是第一次梦到对方,但是跟以前不一样了。梦里不可描述的事情搞的两人一度怀疑自己的取向出了问题,第二天两人闷不吭声在百度上搜索,做各种测试,结果根本不靠谱,各种结果都有。


超纲了,超纲了。两人再也没有开基佬的玩笑,总觉得怪怪的;吃饭腿也不会像大蟒蛇缠绕了,总觉得怪怪的;也不会经常呼噜对方头了,总觉得怪怪的,总之,跟对方相处总觉得怪怪的!


在被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折磨了一个月后,两人中总有一个遭不住了。


刘文关掉百度,把那一堆做烂了的测试题关掉,艹,与其在这像个怂货一样测试自己倒不如去实践。


不是说判断自己是不是喜欢兄弟,去亲一下就好了,只要不排斥不恶心不就代表喜欢了!


刘文行动派,说亲就亲。晚上等室友们都就寝后就拉着准备上床的宋轩出门了。


“你有病啊,这么晚了出来干嘛?”宋轩像看傻子一样看刘文,不知道这家伙抽什么风。


刘文把宋轩拉到一楼的洗衣房,一进门就关门并且反锁,把宋轩堵在门与他之间,看着他久久不说话。


宋轩想离开这个狭小的空间,不停的往下钻,不过还是被刘文拽回来了。


“你到底要干嘛,一直不说话”宋轩的耐心彻底被燃烧殆尽。


刘文看着宋轩眼睛,视线不自觉地往下,停留在了看起来很好亲的部位。


“你让我亲一下”刘文丢下这句话就俯下身。


宋轩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就被刘文的气息包裹住,瞬间大脑停止运作,惊讶的深呼吸一口,满满都是刘文的气息,手脚发麻,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嘴上。


刘文感受了几秒钟,发现自己竟然一点都不排斥亲宋轩,宋轩好香啊,软软糯糯的,好想继续。


宋轩在刘文想要进一步时反应过来,发软的手一把推开刘文,震惊地看着他。


“你你你你你…”宋轩你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反倒是脸越来越红。


“我我我我我…”刘文也结巴了,一时间之间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只是在做实验。


实验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你。


宋轩跟刘文在洗衣房里你看我我看你,两个人都知道这时候走掉的话,一切都会变得更难启齿,倒不如把话说清楚。


“你干嘛亲我?”宋轩平复了一会问到。


“我在做个实验”刘文老实回答。


“哈?”宋轩没想到是这个回答。


“实验我到底是不是喜欢你”刘文非常直白地说了想法。


宋轩的脸在听到这句话后,唰的一下红完“那那那…实验结果怎么样?”


“还不错”刘文喜滋滋地想,还笑了出来。


看着刘文的笑,宋轩在这一刻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也有这个想法呢,比如强行拉着刘文亲一口,只不过刘文比他快一步罢了。


刚刚刘文把他拉出来,按在门上时,说实话他心里隐隐约约是有期待的。


所以,是互相掰弯了。

  

  —————

  戳隐藏结局看掰弯后续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