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今天天晴

围脖:或许今天天晴 爱凹 3:Cathay 89

【文轩】面对面拥抱

海南团综现背,含ooc,含队友!!!

我梦到了的,午觉梦到的情节

太甜了,索性就写一篇

很荒诞,因为是梦,很荒诞!!

  

  

下午吃了饭大家就根据上午的分组陆续抵达了水上乐园,这个水上乐园跟其他的很不一样,它是建在海边的,乐园里面用的水都直接从海里抽取。

  

刘文跟宋轩一到就看到了路边有一个巨大的框子,里面装了好几个水枪。

  

“哟”宋轩屁颠屁颠跑过去,挑了一把酷酷的蓝白色水枪开始走到浅水区泳池接水。

  

刘文没有像宋轩那样有活力,因为刚吃了午饭,本来想跟宋轩睡个午觉再起来录制的,谁知导演组说下午可能会下雨,提前录制会比较好。

  

刘文慢悠悠地走过去,随意地挑了一把水枪走到宋轩旁边,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眼睛里蓄满生理泪水,蹲下看着宋轩兴致勃勃地接水,有点佩服这家伙的精力。

  

“哎呀,这接口也太小了,好慢啊”

  

宋轩撅起嘴巴抱怨,海风撩起宋轩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刘文想要伸手去帮忙整理一下,但是余光看到摄像机快速朝着他俩移动就停住了。

  

宋轩接满水的下一刻,眼珠子就开始溜溜的转,盖上盖子转头对着毫无防备的刘文就是一顿输出,谁叫他在他旁边连连打哈欠,来点水清醒清醒!

  

“接受大海的馈赠吧!信徒~”

  

宋轩边“攻击”刘文边大喊不知道是他自己编的还是某个影视作品里面的词,总之,中二之魂熊熊燃烧。

  

刘文那里晓得这个家伙这么不讲武德直接趁对手毫无防备地时候开始进攻,他自己的水枪里面半点粮食都没有呢!

  

瞌睡呢自然也是被宋轩这么一下给吓醒了。

  

“等一下!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

  

宋轩闻声停了下来,准备还是公平竞争,谁知道他刚停,就被刘文偷袭了。

  

“啊!你耍赖”

  

“诶大哥,这不怪我吧,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这把水枪本来就灌满了水”

  

这两人在这边开始了激烈的对打,其他成员也陆续到了现场。

  

年轻人就是想到什么玩什么,这次导演组也没有策划,就是想要孩子们自由地放松地尽情地放开脚丫子玩。

  

其他人过来就看见宋轩跟刘文两个人的衣服已经湿透了,海南买的岛服紧紧贴在身上,露出来的胳膊跟腿已经晒出了明显的色差。

  

小丁走过去扯扯宋轩跟刘文的衣服。

  

“宝贝儿们注意一下哦”

  

刘文背过摄像机抖衣服顺带拉着宋轩一起。

  

这边几人也在选水枪,看来大家都对这个打水枪的游戏很感兴趣。

  

大家准备分组对抗,宋轩罕见地没有跟刘文一组,而是选择了跟小丁一组,而刘文就跟小马一组,其余三人一组。

  

“我要一人一组,然后逆袭哈哈哈哈”小张张拿起灌满水的水枪,向天喷射几下,仰天大笑。

  

小贺过去拍拍张哥肩膀揶揄“张哥,这次又拿的逆袭剧本?”

  

大家进入了乐园里面,开始了水枪版“游击战”。

  

“宋儿,你咋不跟刘文一组?”小丁趁着没摄像机,把麦摘下来问到。

  

“丁哥不想我跟你一组吗?”宋轩戳戳小丁的胳膊一脸丁哥你要是说不想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小丁ruarua小宋的头说。

  

“小宋乖”

  

“诶,你咋不跟小宋一起啊?”小马同样问出了他心里的疑惑。

  

刘文一听这话放松警惕回头看着马哥。

  

“马哥不想跟我一组吗?”说完就把水枪对准马哥,大有你说是我就滋你的架势。

  

马哥:“……”

  

水上乐园里面结构有点复杂,宋轩跟丁哥,刘文跟马哥,这两组很默契地都采取包抄模式,分开行动,先去把那三人组歼灭再说。

  

结果分开行动的结果就是,刘文遇见了躲在柱子后面一脸严肃环顾四周的宋轩,好笑的放下水枪,叉着腰。

  

“What's up man?” 

  

宋轩一听这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转过头就看见憋笑的刘文。

  

  

正当宋轩想要过去伸手打招呼时突然反应过来他俩现在是对手这回事,立马后退一步,抬起水枪。

  

“不准动!”

  

刘文看着如此认真的宋轩,配合的举起双手到头顶

“哎呀,我们两组结盟了你不知道?”

  

其实哪有什么结盟,都是刘文编的,目的就是想骗骗这个小傻瓜。

  

“真的?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啊”刘文边说边慢慢靠近宋轩。

  

“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听见丁哥跟马哥说的,丁哥没跟你说吗?”

  

“没有啊”宋轩注意力被这个转移了,没发现刘文的小动作

  

“哦,那可能是丁哥忘记了,你也知道他记性不好”说完一个大步就走到宋轩对面,一把拿下宋轩手里的水枪,然后把宋轩整个人禁锢在怀里。

  

“干什么,拍着呢!”

  

“所以,结盟吗?”刘文凑近宋轩耳边提议。

  

“?不是已经结盟了吗?”

  

刘文别过头轻笑两声,咋就这么好忽悠啊。

  

“那好,现在咱俩就是盟友了,在消灭另外一组前,是不能攻击盟友的”

  

“行”

  

两人达成共识后就专心去搜寻三人组的身影。

  

除了刘文,没人知道,这两队根本没有结盟。

  

与此同时三人组正在分析这边的组队情况。

  

“我觉得他们一定会结盟,先干掉我们”小贺跟张哥,浩翔三人的脑袋凑在一起。

  

“我也觉得,宋轩跟刘文虽然不在一个组,但他俩绝对会结盟”张哥也赞同小贺的分析。

  

“所以我们不能一起行动,不然容易被一网打尽”

  

浩翔提议分开行动。

  

于是三人踏上了三个不同的方向,隐藏自己。

  

刘文跟宋轩待在一起,一路暗戳戳地搞小动作,你戳我一下,我戳你一下,感觉还没找到人他俩就快搞内讧了。

  

“要不我们分开吧”宋轩在挡下刘文的一击后提议。

  

“?什么意思”刘文眼角眉梢的笑意都压了下去。

  

“这样下去,找一下午都找不到人,我觉得他们可能也会分开行动,毕竟他们三人在一堆的话,目标太大”宋轩一本正经的开始分析,突如其来的正经让刘文不适应。

  

“下次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啊”刘文松一口气,欣然接受这个提议。

  

小贺鬼鬼祟祟地找隐蔽的地方,准备来个躺赢,反正只要两个小时哪个组剩的人多,那个组就赢,他们组有仨人,按照概率来说赢得几率大很多。

  

正当小贺看到了一处地方,正喜滋滋地准备过去时,后背被抵上了东西。

  

“不许动嘿嘿”

  

一听声音就知道来人。

  

“不动不动”小贺慢慢转过身来就看见一脸得意的宋轩。

  

宋轩真的很佩服自己,他就知道依照小贺的德行,能狗两小时绝不出来乱跑,所以他就专门找隐蔽性强的地方找人,这个想法果然是正确的。

  

“大哥,你是我真大哥,咱俩商量个事儿呗。”

  

小贺还在做最后的挣扎,他相信凭借他的耐克嘴,黑的也能说成白的!

  

“哦?什么事儿,说来听听”小贺看宋轩的态度就知道事情有回旋的余地。

  

“要不咱俩结盟吧”说完大眼睛期待的看着宋轩。

  

宋轩一只手摸着下巴“我有什么好处吗?你肯定也猜出来了我跟刘文马哥他们结盟了,如果我答应了你,我不就成叛徒了”

  

小贺听完一时半会找不出完美的条件来让宋轩倒戈,这时丁哥闻声过来。

  

“小宋好样的”两人击了个掌,宋轩问了一句马哥呢?

  

丁哥就疑惑了“我怎么知道?”

  

宋轩:“你们没在一起行动吗?”

  

丁哥:“我为什么要跟我的敌人一起行动啊?”

  

宋轩:“?”

  

聪明如小贺一下子就看出了端倪。

  

“小宋啊,这告诉你结盟的事的?”

  

“刘文啊……”宋轩说完就反应过来了。

  

“我去,刘文骗我!?”

  

“哎哟单纯的小轩轩哦,这能忍?跟我们结盟吧,我们先把刘文跟马哥他们干掉,在来单独较量怎么样?”说完看看丁哥又看看小宋。

  

“行”

  

刘文这边也跟马哥汇合了,刘文一见马哥就问有没有跟丁哥碰见。

  

“没有啊,怎么了?”

  

刘文笑容突然凝固,完了完了。

  

本来以为要是马哥跟丁哥碰见了以他俩性格绝对会结盟,那他跟宋轩说的话就不算骗人了,但是现在压根就没有结盟这回事,要是宋轩跟丁哥遇到了,聊两句不就知道了自己在骗他!

  

刘文突然觉得自己就不该多嘴整这么一出,就算撒娇卖萌耍赖,宋轩当时也会放过自己的,啧!

  

这些事情发生的全程都有摄像机记录,每个人还随身带着GoPro,所以记录的更加详细了。

  

宋轩跟小贺这边结盟后就开始对刘文这组展开了进攻。

小贺先去找到了自己的队友,然后简单说明了一下情况,然后两组就大摇大摆地寻找敌人。

  

“丁哥,要是你先跟马哥遇到了,你俩会结盟吗?”

  

小丁思考了一会说“可能会吧,毕竟游戏才刚开始就碰上了敌方,先保命最重要”

  

听完丁哥的话,小宋释然一笑,对啊,游戏嘛,保命最重要。

  

几人不一会儿就找到了刘文跟马哥,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唇枪舌战,不过那里说的赢小贺啊,不一会他们组就被淘汰。

  

刘文见全程宋轩都站在后面,没怎么说话,心里也是越来越没底。

  

淘汰后刘文坐在乐园的台阶上,等着游戏结束,望着天上开始布满的乌云,心情也有点烦闷。

  

宋轩这边跟小贺三人组重新开始了对战,很遗憾,宋轩心不在焉被偷袭了。

  

宋轩一出来就看见坐在台阶上望着天的某人。

  

“手怎么这么冷啊?身体虚啊”

  

宋轩手摸上刘文的,坐在他旁边。

  

刘文看着一切如常的宋轩,总觉得对方不闹点脾气不对劲。

  

“宋轩,你不生气吗?”刘文决定还是好好道个歉。

  

“有什么好生气的,本来也就是概率事件,要是丁哥跟马哥遇见了,他俩也会结盟的”

  

“不是,这不一样,是我先骗你说他俩结盟了”

  

宋轩看刘文这样子就知道要是自己不发点小脾气这家伙绝对会一直缠着自己表达内疚。

  

“确实有点难受,那你要怎么弥补嘛!”宋轩瘪起嘴,看的刘文心都碎了。

  

刘文揽住宋轩肩膀,凑近了说“我抱你回酒店”

  

“哈?”

  

—————后续戳彩蛋!结局很出乎意料哦!

  

  

  

  

评论(7)

热度(1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